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NETGEAR -儲存設備 > NETGEAR NAS 網路儲存伺服器 > NETGEARR ProSecure STM 150
NETGEARR ProSecure STM 150   


   產品資料   產品規格  

ProSecure™ 內容安全網關STM 150


NETGEARR ProSecure™ STM 系列內容安全網關使用 NETGEAR 專利的串流掃瞄架構來為商業網絡提供最好的安全保護。ProSecure™ 擁有數百萬的的特徵庫來防禦已知的安全威脅,並採用雲安全零時差保護技術來主動檢測和過濾未被識別的可疑安全威脅。而且,NETGEARR 的雲分佈垃圾郵件分析體系可以保護網絡免受垃圾郵件、網絡釣魚攻擊和其它通過 Email 傳播的安全威脅的危害。

其它許多解決方案為了面向商業企業的價位,通常使用開源或者刪減版的企業級產品來應付客戶,而這種解決方案的效果明顯降低。但是,NETGEARR 通過專利的串流掃瞄架構提供了完整的企業級安全服務,包括高級掃瞄技術,如全面的惡意軟件防禦引擎、雲分佈垃圾郵件分析技術和能夠消除惡意軟件發現和修復之間的時差的主動防禦系統。

NETGEARR ProSecure™ STM 採用不需要每用戶許可的簡單方式。ProSecure™ 的 Web 和 Email 許可已經分別包含了無用戶數限制的全面保護功能

主要特徵及優勢

單一平台上同時實現 Web 和 Email 的雙向掃瞄 雲分佈垃圾郵件分析體系
NETGEARR 專利的串流掃瞄技術 涵蓋了1億條 URL 的企業級的 URL 過濾引擎
擁有幾百萬特徵碼的企業級惡意軟件防護引擎 不需要每用戶許可
採用零時差威脅保護來實時過濾未知的威脅 簡單的許可證選擇

專利的串流掃瞄平台

優秀的安全軟件技術都會消耗比較多的處理器和內存資源。但是 Web 流量本身對延時非常敏感,所以當掃瞄Web 流量時需要相當高的性能。要把企業級的安全軟件應用到商業網絡價位的硬件平台上將是一件相當困難的挑戰。NETGEAR STM 專利的串流掃瞄技術可以當數據流進入網絡時便開始進行分析。NETGEAR 串流掃瞄技術比傳統的先緩存整個文件再進行掃瞄的批量掃瞄技術提高了數倍的效率。由於批量掃瞄技術的特性,網絡往往會增加延時。雖然延時對於 Email 流量來說並非不可接受,但是對於大量的 HTTP Web 流量,延時會使得網頁瀏覽緩慢到令人難以接受。傳統的應對方法包括了使用代理、只掃瞄一部分文件類型、或者將多台機器建立集群來增加處理能力等。但是,這些應對策略要麼難以部署,要麼價格昂貴,並且仍然沒有辦法達到與 NETGEAR
串流掃瞄技術同層次的性能。串流掃瞄技術是 STM 系列產品的基礎架構。

簡易的設置管理

STM 可以在網絡中的任何位置以線性的方式接入。它可以自動運作而不被察覺。與傳統的基於代理的解決方案不同,部署 STM 時,不需要對網絡進行任何重新改動。簡單地接入後便可快速工作。通過直觀的網頁界面對設備進行管理。在管理界面上可以設置粒狀策略和警報,查看綜合統計數據、圖形報表、深入到 IP 地址層次的數據、或者將日誌信息整合到網管軟件上,如 SNMP。

對很多管理員來說,管理一個個單一的用戶軟件許可證向來是最大的煩惱。在計算機、員工數量上升的時候另行購買額外的許可證既浪費時間又增加開銷。NETGEAR STM 系列產品直接提供 Web 和 Email 的保護服務許可證而無需對「每用戶」進行單獨授權。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