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SonicWall 網絡安全產品 > SonicWALL Aventail SSL-VPN > SonicWALL Aventail SSL VPN
SonicWALL Aventail SSL VPN   


   產品資料  

詳情


SonicWALL® Aventail®E-Class SSL VPN解決方案在沒有增加基礎架構成本或複雜性的基礎上,可提供一套完整的遠端存取控制解決方案。SonicWALL Aventail E-Class SSL VPN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的應用接入、端點控制和統一策略管理。採用這個易於使用和控制的解決方案,可以讓員工和外網商業夥伴使用任何設備、從任何地方,無需安裝用戶端軟體安全訪問所需的資源,這種獨一無二的SSL VPN安全解決方案極大地提高了生產力。
該解決方案是SonicWALL公司最新發佈的E-Class解決方案的一部分,作為高品質的企業級解決方案系列,SonicWALL Aventail E-Class SSL VPN在提供卓越的防護能力和性能的同時,還具備操作簡單的特點和無與倫比的價值。E-Class產品和服務組合包括綜合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電子郵件安全和安全遠端存取解決方案等系列。


主要特點與優點

  • 支持任意端點的易用性。SonicWALL Aventail E-Class SSL VPN技術可從任何網路環境或設備上對各種網路資源提供透明的訪問。在包括Windows?Windows VistaWindows MobileLinux?Macintosh?在內的所有平臺上,使用可控的或非受控的設備都可以通過SonicWALL Aventail SSL VPN提供單一閘道實現所有的訪問和完全一致的用戶體驗。獲獎的反垃圾郵件引擎與端到端攻擊監控功能的結合,可確保對垃圾郵件攻擊進行最有效、最先進的防護。
  • 穩健可靠的移動解決方案。SonicWALL Aventail E-Class SSL VPN為移動PDA和智慧手機提供最強健可靠的安全訪問解決方案,其特點是無論在辦公室、家庭或移動IP位址之間如何交互均無需重新驗證的會話保持功能。
  • 訪問所有的應用平臺。由於使用獨特的架構——應用層SSL控制與到達第3層隧道技術相結合,SonicWALL Aventail Smart Tunneling?技術可提供對所有應用的輕鬆快速訪問,無論是基於Web的應用、用戶端/伺服器應用、基於伺服器的應用,還是基於主機的應用。
  • 支援VoIP和遠端Help Desk。SonicWALL Aventail Smart Tunneling?技術為反向連接的應用如VoIP和遠端Help Desk提供細粒度和雙向訪問控制。
  • 消除路由衝突。自適應選址和路由功能可動態適應網路的變化,從而消除了在其他解決方案中屢見不鮮的選址和路由衝突問題。
  • 單一接入閘道。通過SonicWALL Aventail E-Class SSL VPN,所有內部和外部用戶都可通過一個單一安全訪問閘道不受限制地訪問所有網路資源。
  • 快速安裝和部署。所有SonicWALL Aventail E-Class SSL VPN均可在幾分鐘內輕鬆地安裝和部署。SonicWALL Aventail的安裝嚮導提供簡易的另類體驗,安裝和部署得以快速完成。
  • 採用一體化策略管理易於控制。SonicWALL Aventail Unified Policy?技術向所有用戶、群組、資源和設備提供輕鬆的、基於物件的策略管理,同時實施基於用戶授權和端點確任的細粒度控制。策略區(Policy Zones)能夠確保對非授權訪問的及時拒絕或在實施補救措施時進行隔離。

SonicWALL Aventail E-Class遠端存取解決方案為所有用戶、設備和應用提供安全的訪問。

 
 
 


紅蘋果系統能提供安裝、支援及整合服務,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我們。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