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Cisco Security 網絡安全產品 > Cisco ASA 5500 系列防火牆 > Cisco ASA 5510
Cisco ASA 5510   


   產品資料   產品規格  

產品特色描述

Cisco ASA 5500 系列自適應安全設備是思科專門設計的解決方案,能夠將最高的安全性和VPN服務與全新的自適應識別和防禦(AIM)架構有機地結合在一起。作?思科自防禦網路的關鍵元件,Cisco ASA 5500系列能夠提供主動威脅防禦,在網路受到威脅之前就能及時阻擋攻擊,控制網路行?和應用流量,並提供靈活的VPN連接。思科提供的強大多功能網路安全設備系列不但能?保護中小企業和大型企業網路提供廣泛而深入的安全功能,還能降低與實現這種安全性相關的總體部署和運營成本及複雜性。

Cisco ASA 5500 系列能夠在一個平臺中提供多種已經過市場驗證的技術,無論從技術角度還是從經濟角度看,都能夠?多個地點部署各種安全服務。利用其多功能安全元件,企業幾乎不需要作任何兩難選擇,既可以提供強有力的安全保護,又可以降低在多個地點部署多台設備的運營成本。

主要功能及優點
產品特性

Cisco ASA 5500 系列能夠通過以下關鍵元件幫助企業更有效地管理網路並提供出色的投資保護:

經過市場驗證的安全與VPN功能 – 全特性、高性能的防火牆,入侵防範 (IPS), 網路防病毒和IPSec/SSL VPN 技術提供了強大的應用安全性,基於用戶和應用的訪問控制,蠕蟲與病毒抑制,惡意代碼防護以及遠端用戶/站點連接。
獨特的自適應識別與防禦架構-利用高度可定制的針對流的安全策略,企業能夠適應和擴展 Cisco ASA 5500系列的安全服務組合。安全策略允許企業根據應用要求定制安全需求,並通過用戶可安裝的安全服務模組(SSM)提供性能和安全服務可擴展性,
降低部署和運營成本– 這種多功能的設備可實現平臺、配置和管理的標準化,從而降低部署與日常運營成本。
Cisco ASA 5500系列包括Cisco ASA 5510, 5520和5540 自適應安全設備 – 這三種專門設計的高性能安全解決方案提供了多功能的單機架(1RU) 設計,一個用於提供安全服務可擴展性的擴展插槽以及可提高部署靈活性的多個網路介面。每個解決方案均可通過增加服務模組和升級許可證進行定制,以最好地滿足各類企業的需求。這些特性使該?品成?需要最高水準的性能、靈活性、可靠性和投資保護的企業的理想選擇。

CISCO ASA 5510 自適應安全設備

   Cisco ASA 5510 自適應安全設備在一個易於部署、經濟有效的設備中?中小型企業和大型企業的遠端/分支機搆提供了種類豐富的高級安全和網路服務。這些服務可以通過集成的基於Web的管理應用,思科自適應安全設備管理器,進行輕鬆的管理和監控,從而降低了提供更高水準的安全性所需的總體部署和運營成本。Cisco ASA 5510 自適應安全設備提供了高性能的防火牆和VPN服務,3個集成的 10/100 快速乙太網介面以及基於Cisco AIP-SSM-10模組的可選高性能Anti-X 和入侵防範(IPS)服務,因此成?那些用到DMZ功能的經濟有效、可擴展安全解決方案的企業的理想選擇。隨著企業需求的增長,Cisco ASA 5510自適應安全設備也可以通過VLAN支援和安裝Security Plus升級擴展到更高的介面密度並集成到交換式網路環境中。此外,Security Plus升級許可證通過支援高可用性服務最大限度提高了業務連續性,同時可針對移動用戶、遠端地點和業務合作夥伴支援更多的並發VPN連接,從而擴大了VPN的容量。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