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HP Server 產品 > HP ProLiant DL300 系列 > HP ProLiant DL385p Gen8 伺服器
HP ProLiant DL385p Gen8 伺服器   


   產品資料   產品規格  
效能和靈活性對於業務需求而言就是業務。 HP ProLiant DL385p Gen8 伺服器樹立了新一代伺服器的價格/效能比領先地位。

Gen8 憑藉以品質和服務能力為基礎的設計原理、效能以及強化的配置靈活性,這款客戶激勵式設計方案可以提供完美的虛擬化、資料庫及動態運算工作負載解決方案。

全新功能

  • 採用 HP OneView 1.10,消除基礎架構複雜性。所有 HP ProLiant DL Gen8 伺服器現在均已採用 HP OneView 1.10!
  • 最高配備兩 (2) 個 AMD Opteron™ 6300 系列處理器,每個 CPU 最多 16 個核心,打造了優於前一代、全新層次的效能及效率。
  • 使用 HP SmartMemory 擴充 VM 記憶體,比上一代增加 50% 容量
  • 對於雲端、虛擬化和資料中心解決方案 - 多達六 (6) 個可用的 PCIe 插槽,可安裝儲存設備和擴充網路
  • 新的 FlexibleLOM 技術提供網路選擇:1Gb 或 10Gb NIC、CNA、SFP+、FCoE 或 InfiniBand
  • HP Smart Array 控制器提供更高的效能、更出色的管理能力,並且能減少停機時間

功能

HP ProActive Insight 架構賦予定義客戶經驗的新定義

使用者導向的設計功能,可防止資料遺失、減少停機時間,並且提升可維修性,這些功能特色包括 HP SmartDrives、「Snap and Go」滑軌套件選項,以及免用工具即可存取元件。
「整合式生命週期自動化」提供直覺式系統管理,具有簡化佈建、主動式健全狀態監控和警示,以及自動執行韌體和系統軟體維護等功能。
動態工作負載加速融合儲存、運算和 I/O,提供極速效能和彈性,同時清除瓶頸。
透過「自動能源最佳化」,可以回收利用工作量所需的空間、電力和冷卻資源,提升資料中心的產能。
HP 主動式支援服務將業界第一的效能、執行時間和生產力化為個人化、簡化的支援經驗。

HP 易用的整合式管理和支援可釋放您的基礎架構潛能

HP iLO 管理引擎提供完備的內嵌功能,是所有 ProLiant Gen8 伺服器的標準配置。 包含 HP iLO、HP Agentless Management、HP Active Health System、HP 智慧型佈建和 HP Embedded Remote Support。
HP Insight Control 提供 HP ProLiant 伺服器基礎架構的整個生命週期中可用的進階管理功能。 HP iLO Advanced 是一個重要元件,提供增強的遠端伺服器功能,可降低 IT 差旅費用並縮短解決問題時間。
HP Insight Online 搭配 HP Insight Remote Support 提供全年無休的遠端監控服務,隨時隨地都能存取您的 IT 和支援狀態。
HP SmartUpdate 以系統的方式,更新資料中心的伺服器基礎架構,可縮短部署時間並降低更新複雜性。 包含 HP Smart Update Manager (HP SUM)、Service Pack for ProLiant (SPP) 和其他產品。

改善運效能算和儲存容量

AMD Opteron™ 6300 系列處理器提供全新等級的效能和效率,優於前一代產品。
HP SmartMemory 利用增強型錯誤處理,防止資料遺失和停機,同時提升工作負載效能和節能效率。
HP SmartDrive 技術透過以圖示為基礎的狀態顯示及「不移除 LED」等功能,可提高服務能力,防止資料遺失。

節能設計

業界首款納入 3D 陣列感應器的產品,可在需要時協助自動提供伺服器效率與直接散熱和電源,從而節省冷卻成本。
高效率 80+ 認證 HP 通用插槽備援電源供應器提供高達 94% 節能效率 (Platinum) 並支援 HP 的 Power Discovery Services。
符合 ENERGY STAR® 能源之星的伺服器配置,展示了 HP 始終履行承諾來協助客戶節省能源、節約資金。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