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P PBX VoIP 商業電話系統
  2. 網絡維護安全產品
  3. 伺服器應用產品
  4. 網絡架構產品
  5. 儲存設備產品
  6. 企業軟件產品
  7. 虛擬化教學維護產品
  8. 其他應用產品
  9. RUCKUS Indoor Wireless Access Points
   
 
 
回主頁 > HP Server 產品 > HP ProLiant ML110系列 > HP ProLiant DL80 Gen9 伺服器
HP ProLiant DL80 Gen9 伺服器   


   產品資料   產品規格  
您是否需要經濟實惠的儲存伺服器來執行容量密集型應用程式? HP ProLiant DL80 Gen9 伺服器經過精心設計,透過一台 2U 伺服器提供了經濟實惠的儲存空間、網路和處理器可擴充性及可管理性,適合注重成本的服務提供商和中小型企業。 除了基本的 IT 基礎架構工作負載之外,這款伺服器還因其能夠提供令人歎服的每 GB 成本,適合執行儲存容量密集型應用程式,例如冷儲存、備份等。

功能

經濟實惠的儲存與 IO 擴充性,適合服務提供商與中小型企業

HP ProLiant DL80 Gen9 伺服器可配備高達十二 (12) 個大型 (LFF) HP SmartDrive,提供充裕的儲存空間,實現最佳的效能、容量和可靠性,以適當的經濟型因應各種客戶群和工作負載的需求。
最多六 (6) 個 PCIe 3.0 擴充卡插槽,可支援一個單寬 GPU 和多張網路卡,提供更高的 IO 頻寬與順暢的可擴充性。
標準配備 2x1GbE,並可選擇 HP FlexibleLOM,為您提供網路頻寬和光纖的彈性,讓您可以順應不斷變化的企業需求。

效能恰好足以用於基本的 IT 基礎架構工作負載

HP ProLiant DL80 Gen9 伺服器支援多達兩 (2) 個 Intel® Xeon® E5-2600 v3 處理器,實現了更高的效能與效率。
HP SmartMemory 內建智慧功能,可提升效能、減少停機時間與能源成本,採用 DDR4 記憶體,可提高多達 14% 1 的輸送量效能並減少高達 37% 的用電量。
內嵌式 SATA HP Dynamic Smart Array B140i 控制器,可供開機和資料使用。 可選擇 HP Smart Array 控制器提供更高的效能、資料可用性以及 12 Gb/s SAS 技術,或選擇 HP Smart HBA 來實現能夠執行 HBA 或簡單 RAID 模式的可靠高效能 SAS 連線能力。

靈活的基礎架構管理,可加快 IT 服務的交付

採用 HP ProLiant DL80 Gen9 伺服器,HP OneView 可提供融合式管理,自動對伺服器、儲存與網路進行簡化。
HP Insight Online 提供線上個人化儀表板,可用於融合式基礎架構健康狀態監控和支援管理。
使用 Intelligent Provisioning 和 Scripting Toolkit 或 HP RESTful Interface Tool,可在統一可延伸韌體介面 (UEFI) 開機模式下設定、在本機和遠端佈建。
內嵌式管理可透過 HP iLO 在頻外於遠端部署、監控及支援您的伺服器。
HP Smart Update (包含 HP SUM 及 SPP) 提供最完美的韌體和驅動程式更新,並縮短停機時間。

節能設計

經 80 PLUS 金級認證的入門級備援 HP 電源應器,可提供高達 92% 的效率,與 HP 電源管理功能配合使用可降低耗電量與支出。
更嚴格的 ASHRAE A3 2 環境溫度標準,有助客戶減少冷卻支出。

我們能提供以上產品整合、安裝和支援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歡迎致電 3422 8842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URL : www.ras.hk

  1. 瀏覽紀錄
  1. 相關產品